CHINA-鸭蛋

GB,Bl主攻文写手。同人随缘输出,最爱hpss(《哈利波特》里的),没有之一。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兄弟战争no .12

(内含百合―麻侑)

绘麻“哥,我无罪!(一脸严肃)”

麻里“有罪我不能搞定嘛?”

朱利“吱吱吱(你们知道自己的话很中二嘛?)”

侑介“啊啊啊啊!你们一本正经的在说些什么啊!【暴躁】”

――――――――――――――――――今天的侑介也有在暴躁no12―――――――――――― 

绘麻把郁介放在客厅的沙发上,把毛茸茸的小毯子盖在她的身上,盖住她圆润的小肚子。

 “哥,侑介好美的说,她的性格好可爱的呐。现在变成女孩子了,我觉得我简直不能再爱她了。”绘麻双眼发混,直直的盯着躺在沙发的郁介那脆弱的脸蛋。

 “哥,能不能不把她变回来啊。”绘麻其实没有抱多大希望,她觉得她现在异常的充满了理智。

 “如果这个是你的愿望的话,为什么不可以?”麻里反问道,他对侑介的感情不过就是对一个可爱的宠物,逗逗会炸毛的小猫不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嘛?

 但是现在他的妹妹――绘麻想要,他说过的绘麻想要什么只要他能给,他都会给的,这是他的任性,是他的放纵,这个世界对他来说轻松的过分。 


就是因为这样,他似乎不小心掉进了一个黑色的漩涡,里面充斥着奇奇怪怪的黑色的东西,他也曾一度想要逃离,可是却总被现实给拉下去。

 他已经明确的清楚了――这个世界不需要他的怜悯不需要他的善意,那么他为什么不能活的好一点?就让他自私一些吧,只是为自己而活,而不是什么任务。

 他不清楚世界让他穿梭在一个个小小的平行世界里面要干什么,反正一定是一些他这种炮灰不能知道的,既然再还没有得到莫名其妙的“任务完成”之前,他为什么要这么听话?以前的他从来没有思考过这个问题。

 但是经历了太多个世界,完成了太多次莫名其妙的任务,神也要崩溃,何况他不是那种虚伪的神,他从来就不负责救世。

 “好了,绘麻,我的妹妹,收起你一脸不相信的表情,我说可以那就是可以的。”麻里信誓旦旦的说着。

 “哥,我实在很想相信你。可……可是……”“没有什么好可是的,绘麻,我没有教过你嘛?做决定的时候不要犹豫,可能你犹豫一秒,就是在给自己增加一点危险。”麻里很不喜欢这样犹豫的绘麻,他感觉绘麻似乎把他教给她的一切东西都给吃了。

 “哥……我知道……我当然知道,就是因为知道……才更加犹豫的。”绘麻紧紧的盯着郁介,她就这样盯着,仿佛在看什么易碎的玻璃娃娃,双眼诡异的胶织着什么东西。

 “我……我……”绘麻犹犹豫豫的打算再一次开口,可却被麻里当机立断的打断了“他们马上就要回家了。”你是打算被他们看到这么不美好的自己嘛?

麻里没有说后面一句,但是他们都清楚,朱利也清楚,这是他们默认的,没有一个人会一直美好下去。

 “我把侑介抱我房间去,哥,你不用帮忙了。让我一个人呆一会儿。”绘麻连人带毯子一起公主抱了起来。

 “我会把朱利给带走的。”麻里有的时候意外的通情达理。他什么都没有在说,因为他都清楚,都清楚着。 

麻里把躺在绘麻床头柜上睡觉的朱利一提提了起来,轻轻的摸了摸绘麻的头说了声晚安就走出了门。今天的晚饭绘麻不会想吃了。

 绘麻再一次的看着侑介,她是真的在纠结着的,她一方面想要侑介恢复,这样他就可以继续过他应该过的生活,而不是有被人强~奸的可能性;一方面又一点儿不希望他变回来,他现在是多么的漂亮。

 与此同时,另外一个房间的麻里在干什么?

 他正在毫无良心的逗弄被他搞醒的朱利,朱利表示他真的很困很想要睡觉,可是这个人渣不然他睡他能怎么办。他一睡下去,麻里就会戳他,还会戳一些奇怪的对方,拜托,他现在是动物好不好,难不成麻里原来还有恋兽癖?他怎么不知道?

 “不要想什么奇怪的念头,恋兽癖什么的,我还是没有的。”麻里凉飕飕的说道,说真的,朱利真的没有说出来,他一声都没有“吱”。

 “吱吱吱吱!!吱吱。(你又再乱用自己的能力!!你不能这样。)”朱利叫唤道。

 “所以不要对我有什么隐瞒,没用的。这里只有你和我,没有其它。”麻里轻柔的抚摸着顺着朱利的毛,就像在温柔的对待自己的情人,眼里混杂着黑色的漩涡,他终是想要完全的掌控的,受不得别人在他面前想着其它。

 “吱吱吱(你……你要干嘛,好舒服)”朱利被顺毛顺舒服了,动物本性难改。

 “不想干嘛,就是想干你。”麻里一脸淡然的说道。

 “吱吱吱!(变态!)”朱利一不小心看到了麻里有点血红色的双眸,“吱吱,吱吱,吱吱。(真是的,发qing~期来了就要早说啊,憋着可不好。)”朱利一直认为麻里他其实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和自己差不多性质却比他还要强大的妖怪。 

“吱吱吱,吱吱吱。(看在你这么可怜的份子上,还有……给我顺毛顺的这么舒服。)”朱利脸红了一下,虽然在一个动物脸上是看不出来的。

 浓雾渐渐的包裹住朱利小小的身体,在噗的一声,浓雾消失了,留下了一个穿着花梢的年轻貌美的男子,可爱极了。 

“吱……不……不要恳求我主动。”朱利一下子还没有习惯说人话,不过又很快的改了过来。

 麻里勾唇笑了笑,一手搂过朱利纤细的小蛮腰,“可是你已经足够主动了,怎么…发qing期来了吧,这么主动。”

 “明明是你发/情/期来了我才这么主动的啊。” 

“对对对,是我发qing期来了。”麻里轻轻松松的就把朱利身上松松垮垮的衣物给卸了下来。

 ――――――拉灯――――――――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