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鸭蛋

GB,Bl主攻文写手。同人随缘输出,最爱hpss(《哈利波特》里的),没有之一。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兄弟战争no.18

绘麻:“与其参与这种不省心的事情我还不如好好烧饭。”

雅臣:“一个个都不省心。”

光:“感觉很好玩啊。”

右京:“咳咳。(脸红)”

麻里:“不知道这一章我是不是又出现不了了。”

――――――――――我是估计这章又会出现意外的分界线――――――――――――――

绘麻马不停蹄的烧着饭,一边对右京越加崇拜了,右京哥真的是太厉害了!能一下子烧这么多人饭,还每一餐都好吃,那想她哥哥,明明会做饭却从来不做,干脆改名叫“懒死”算了,绘麻边烧饭边对自己的哥哥奋力的吐槽。

然后其实绘麻除了知道侑介现在在她的房间里小息之外,其余兄弟的动态他是压根不知道。她怎么会知道她崇拜的右京哥现在yin·荡的要死,被雅臣哥按着在浴室里洗下·身呐?她怎么会知道麻里和要在电梯里的偶遇呢?她怎么会知道今天她会再一次见到那位忙碌的初中生呢?

当然这些不关现在的她的事。

右京房里,雅臣把昏昏欲睡的右京放在了那柔软的床的一角,为什么只放在一角?因为其余地方那奶白色的液体明晃晃已经干了啊!现在也没什么地方能安置这样的右京……只能委屈委屈了。

“主人……主人”雅臣刚要离开,却听到了右京喃喃细语,本来还以为右京是在叫他,靠近一听,竟然是“主人”两字!顿时心里惊涛骇浪一般,是什么人竟然让如此严谨的右京能叫一声“主人”?

怕也是那“主人”让右京变成如此模样吧,“主/人,主/人…主/人”雅臣真是不忍在听了,就好像秀恩爱一样,看着右京的表情从眷恋到害怕再到羞涩,真的是,好久没有看到这么鲜活的右京了,真好奇那位“主人”到底是谁啊。

“右京,你先睡一会儿吧,今天晚饭就叫外卖吧。”雅臣好像是在对右京说着话又好像是自言自语,说完,他就轻手轻脚的出门了,迎面正好撞上了走过来看望右京的光与…麻里 。

“夷――你们两个是……”雅臣很是一番惊讶,说真的今天太惊讶了好多次呢,真担心自己心脏受不了。

“雅臣哥,我们是来看一下右京哥的,右京哥是怎么了吗?”光一脸的担忧。

“不是……是你们……”“我是在地电梯里遇到的要哥,听要哥说右京哥好像出事了一同过来看看的说。”麻里解释道。

不是啊,你们两的嘴唇很红而且很肿啊!唉,看来是他们两个不想我问出来了。雅臣内心os。

“是这样啊,右京没事,他只是有点累,刚刚睡着了,我们晚饭吃外卖吧。”雅臣说道。

“不用点外卖的说,小妹已经在煮饭了。”要迷糊了一下,然后想到估计是雅臣哥还没有看到小妹在厨房就直接来右京这里了的缘故所以才不知道的吧。

“右京哥没事是吗?”麻里想在确认一遍,“是……是啊。”这一次雅臣有点吞吞吐吐,毕竟不是会说慌的人,而且右京哪里像没事的样子啊。

“嗯,那就好。”麻里对雅臣的吞吞吐吐选择了视而不见,和要他们两个说了一下自己有事就回房间去了。

要倒是想要在纠缠一下,可是想到竟然连雅臣都说没事了的话,那应该是有事也是小事吧,这样想着的他自然是没有想到会是那档子事。怎么说呐,兄弟间的信任有的时候真的蛮好的。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