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鸭蛋

GB,Bl主攻文写手。同人随缘输出,最爱hpss(《哈利波特》里的),没有之一。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兄弟战争no.23

光:“这几章我出场率很高呢~”

麻里:“因为作者在实施流水账风格。”

绘麻:“哥,你这么毫不留情,作者会哭的。”

朱利:“吱吱吱!(我也想要出场啊!)”

还未出场的兄弟:“……”

―――――――这是作者觉得自己写的可能有点流水账以至于怀疑自己到底要不要一个大纲的分界线(我写文是没有大纲的)――――――――――――――― 

上回说到这生活多姿多彩,可不是嘛,一回来就闹出这档子事,把兄弟们耍的团团转,如此恶趣味的――怕也只有光了。

“我实在是想不到我们竟然会成为兄弟儿~呐”光的语气有点轻飘飘的,

“于是说你调查过我了?”麻里毫不犹豫的问出他已经确凿的问题。

“主人,你的眼神真令人不爽啊,只是基本的调查而已啦,相比起主人你对于我们家的全面调查,我这种调查真的是凤毛麟角。”光边出面为自己解释边不遗余力的抱怨开来。

说真的,明明光要比麻里大个10来岁左右,却对着比自己的小的麻里如此依赖,这大概可以称为――惯性依赖。

都一个人的依赖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后天养成的,蛮难改的。

要说这依赖的养成,也不过就是每当光遇到危险的时候,麻里总能恰到好处的出现,再恰到好处的消失。

“所以你…”

“所以我~……”

“你是真的无聊。”

“那也要人配合~”

“……”

“噗嗤~”

一段看似没头没脑的话就由着光的嗤笑声就此截止了。

“好了,你就安心留在这里陪我两天吧,两天不多不少,一眨眼其实就过去了,然后回去之后,就要看你被兄弟们争来争去,主人,可不能忘记我――你第一个男人~”光以一种看似很放松的姿态调笑道。

说到这个,光仿佛想起来了什么,神秘兮兮的拿出他随身携带的手提包里的可拆卸平板电脑,自己先坐在了床上,把那电脑放在自己两条紧闭的双腿上,招了招手,招呼麻里也坐过来,光灵巧白皙的双手在键盘上快速的敲打着,很快一个页面就弹跳的出来,那是一个表格,上面什么恋爱指数啊,好感度啊奇奇怪怪的都罗列在上面,麻里再仔细一看,这表格最前面是一串人名,好小子,是不包括麻里的其余全部兄弟,当然光也在里面。 

麻里和光在这个大房子里,也没怎么出去过,就在里面打打闹闹,这2天也就这么过去了。

麻里安然无恙被送回了家,而光被带到了机场,他要伪装出一副刚刚回家的模样,免得兄弟们怀疑,或许其实他压根不用伪装,但万事小心为上。

之后也就有了右京大晚上的驱车把在机场的光接回来,那一身女装当真惹的下来想找夜宵吃的绘麻以为家里还有一位姐妹,结果当然是被光一开口说话吓到了。

得知光也没怎么吃东西,于是在为自己烧面条的同时多下了点,两个人一边吃着一边聊着天,而那件很是漂亮的礼服裙也被光顺利的送到了绘麻手里。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