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鸭蛋

GB,Bl主攻文写手。同人随缘输出,最爱hpss(《哈利波特》里的),没有之一。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兄弟战争№.25

绘麻:“婚礼终于要开始了!”

麻里:“剧情也总算是推动了一点了。”

―――――――――我是终于要把兄弟们全部认全的分界线―――――――――――――――――

为了参加这场隆重的婚礼,绘麻都化了点淡妆,化妆品和手艺都由四男光友情赞助。绘麻本来就很水嫩嫩的嘴唇被涂上一层果味唇膏,娇小的身躯穿着一席粉红色的礼服裙,看上去更加惹人爱怜,头上带着一朵花发卡,并不是特别显眼,但是很耐看。

她的哥哥麻里,穿着一件普普通通的黑色西装,西装剪裁合理,完美的提现了他的身体线条,而且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那肚脐下、大腿上那一块能很明显的看出一大坨,如沉睡的巨龙,散发着诱人的色:情的味道。头发看似随意的固定着,实则花了琉生足足把半小时的时间。

而其余诸位兄弟穿的都很符合自己的服装风格,甚至在绘麻看来有点奇怪的,光哥还是穿着那一身女装。

绘麻和麻里带着朱利,先来到了新娘等候室,在那里,本不该出现的新郎也在。

一上来,美和就很热情的给了绘麻和麻里各一个拥抱,绘麻闹了个大红脸,似乎是害羞的。

紧随其后的麟太郎也给了绘麻和麻里两人一个巨大的拥抱,绘麻表示她真的很想自己的父亲,对于即将见面的母亲也是有好奇心的,麻里倒是没有什么反应,他从小到大,对待长辈都是这样,很有礼貌,甚至是有点疏远的有礼貌。

气氛一度是很尴尬的,直到美和可是说话关心绘麻和麻里,绘麻和麟太郎也有意接话,气氛才好了起来,想其中,麻里时不时也说说话,可都不逾矩,就不像个孩子,美和对麻里的感觉是这样的,绘麻倒是好相处的,还很可爱,麟太郎说的没错啊,把他们两个放进她的那群兄弟堆中,果然是个有趣的主意。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美和答应了南次郎的求婚,本来两个人都互相有好感。

在那之后,绘麻和麻里被别人有意指示的带到了教堂。

“喂,你们是谁。”枣面对两个他压根不认识的不速之客问道,“啊?我们吗?”绘麻也有点小紧张,他们的到来打扰了这个人要干的事情,这样的认知让她对枣怀着一份抱歉的心理。

“我是朝日奈绘麻,这位是我哥哥朝日奈麻里。”绘麻介绍道。

枣皱了皱眉,什么时候的事?是同名?他忘记了从母亲那里听来的消息了,他在忙着他的工作,参加婚礼的时间也是他挤出来的。

绘麻还来不及解释什么,就被一道清亮的男声打断了,“枣,这可能我们新来的妹妹酱呐,你怎么能不知道呢?”椿勾搭上了枣的肩膀,顺便忽略了麻里,枣当即回了一句“你没有告诉我。”“嘿嘿,那不是我忘记了嘛。我以为美和应该告诉过你了。”是告诉过,忘记了而已。枣心说,但是这么尴尬的话他是不会说出来的。

之后兄弟接连突然出现,就好像是心灵感应或者说是谁通知了。

一排的美男子站在一起,不可谓不养眼,“欢迎来到朝日奈家!”“兄弟大团圆!”小小的弥开心的不得了的样子,那笑容直戳人心。

麻里掩了掩眼皮,盖住了眼底流转的暗淡光辉:这就是家人吗?果然是时代的不同啊,这么多家人竟然不会明争暗斗,有趣。麻里勾了勾嘴角,好像是在对他们的回应,可实际呢……

绘麻可没多想什么,心里微微感叹道:我真的要和他们做兄妹啊。嘴巴微微张开,有点惊讶的样子。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