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鸭蛋

GB,Bl主攻文写手。同人随缘输出,最爱hpss(《哈利波特》里的),没有之一。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兄弟战争no32


七夕特别篇(太久没更新,上新一下)

作者警告:“纯粹撒狗粮!与正文无关!”

麻里:“啧。”

绘麻:“夷?狗粮?”

众兄弟:“……”

―――――――――这里是作为七夕特别篇发上来的一章―――――――――――――

麻里:“当你单独时,你全部是自己的,有了一个伴,只剩半个自己,并且作伴的品行愈次,所剩愈少。"

绘麻:“哥,你在说什么呢?”少女好奇的询问,

“没什么,不过是我想起了一天哲学家的话罢了。你不是要看电影嘛,还不进去?”电影已经在开始检票了,麻里看绘麻还没有一点儿动作。

绘麻扭扭捏捏着,小小声告诉了自己的哥哥真相:“郁介还没有来。”

“所以我是附带的啊。”麻里开玩笑的说道。

果然绘麻着急了,她双手连忙摇摆着“不,不,不是的,哥,哥你不是附带的!”“好了,好了,哥知道。看你急的。”

不远处一个女生和一个男生并排走着,女生长相可爱,男生戴这个宽大的魔镜,很酷,看上去是郎才女貌的,只要他们不要一直吵着一些很无意义的话题,

“不是让你不要跟过来嘛!”“你说不跟我就不跟?”“对!你不能跟!”“你和姐姐约会,我不看着点~”风斗再一次扫视了一下郁介。

“喂!你看什么呢!”“好了,不跟你吵了,我们已经迟到了。再不快点……喂喂喂”风斗还没有说完,就被郁介一个拽住,以50米冲刺的速度赶上了,在电影刚刚放映之前。

“啊,郁介……还有风斗!?”绘麻很高兴郁介能掐着点到,但是看到在郁介身边的人时不免惊讶了一下。

麻里倒是从容不迫,他先走向郁介,用自己的宽大的手掌揉乱了郁介精心整理好的头发“喂!我的头发都被你揉乱了!住手!”郁介语气日常冲动。

“这有什么关系,不是有我妹妹嘛。”郁介顺着麻里指示,果然看到绘麻正一脸温柔的看着自己,立马脸色红红的垂下了头。麻里放下了手,推了一把郁介“好了,好了,你们两个小情侣快进去看电影吧,这只留给我照顾吧。”“什么叫这只啊。”风斗吐槽道,显然对这句不是很爽。

“那哥,风斗就拜托你看着了啊。”绘麻毫无违和感的说完这句话,笑着牵起了郁介柔软的小手,拿着票去了检票口。

所以说这种拜托照顾小孩子的口气到底是什么啊,在你们眼里我就不能好好照顾自己嘛?!风斗完全不清楚自己什么时候在他们两个的眼里就成了“需要照看”的小朋友。

“走吧,回家。”“哦。”风斗小朋友失望的语气掩盖都掩盖不了。

“你想玩?”“没有,这种约会只有傻里傻气的情侣们才会干。”“你是不是口是心非了?”麻里满脸宠溺的笑,“没有,回家。”说着风斗就要先走。“好了好了,走,今天我们好好玩玩去。”

“哼,那我就陪陪你吧。”风斗这样说着,那可爱的小手却是牵上了麻里的大手。

“你明明只比我大三岁,为什么各方面都比我大……”风斗将困扰自己很久的一个疑问问了出来。

“那是因为要把你@艹@爽啊。”麻里笑道。

“喂,正经点。”风斗想到了自己在床上的浪@荡样,脸有点发红。

“那大概是因为,这样我就可以把小小的你给包住了。”“还是不正经,算了算了,你什么时候正经了我才奇怪。”

这一天大手牵小手的情侣有很多,可是像绘麻那样的,像麻里那样的明目张胆的同@性@恋情侣还是相对较少的,何况他们颜值都老高了。难免被人围观,风斗害怕自己被人发现了,而麻里是谁啊?他完全能保证别人是看不出风斗是谁的。

另一箱,郁介一直保持着小娇娘的状态,绘麻说什么做什么,完全不反驳,跟在绘麻的身后,沉迷在这巨大的幸福里,当然也发现不了周围人的眼光,而绘麻?跟自己哥哥久了,久而久之,脸皮也厚实了不少。

他们从这个商城逛到步行(小吃)街,再逛到娱乐大厦,逛到天黑了,五彩缤纷的灯光亮了起来。

在此期间,风斗的手机快被打爆了,然后他关机了。风斗和麻里很奔放的找了家爱情旅馆开了房间。

绘麻牵着郁介的手沿着临海的街道走,一路轻声细语,诉说着爱意,郁介低着头,是不是的“嗯”、“嗯”一下,然后她像鼓足了勇气一样的抬头,“绘麻…我…我…我”“没事,慢慢说,不要急。”绘麻好笑的看着不停口吃的郁介,这让她也有点害羞了,“我也喜欢你!想和你一直在一起的那种喜欢!”郁介吼出来了,秉持着他日常大大咧咧的态度。

周围人的目光立马聚集在他们身上,那些起哄的声音越来越响,响到郁介刚刚抬起的头立马低了下去。

绘麻也惊到了,被郁介如此直白大声的表白,绘麻揉了揉眼睛,有什么东西不受控制的往下掉,绘麻抱住了郁介低垂的脑袋,抚摸着她的头发“我也喜欢郁介哦,想一直在一起的那种。”周围的小情侣见了,纷纷效防起来,活像在比谁比谁更加幸福一样。而这些都打扰不到绘麻和郁介,他们知道,愉此一生,只此一人,万劫不负(辜负)。 

爱情旅馆里,风斗正被麻里搞得浑身如一滩水一样,随着麻里的动作随波逐流。暧昧的呻@吟声,喘@息声,碰撞声层出不穷。据不小心听到的店员诉说,那间房间里的另外顾客好像就没有停下来过,可猛了。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