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鸭蛋

GB,Bl主攻文写手。同人随缘输出,最爱hpss(《哈利波特》里的),没有之一。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兄弟战争№.33

预警:百合

郁介:“蠢……蠢作者!写的都是些什么垃圾啊!”

绘麻:“我觉得还行吧,这样说话也是不对的。”

麻里:“……”

―――――――我是为下文铺垫的分界线―――――――――――――

这一厢麻里在右京的房间与右京翻云覆雨,那一厢绘麻和郁介正愁眉苦脸着。


郁介的声音已经又开始往女生那方面发展了,过不了多久大概就是身体上的了,再之后可能又要变成一个完全的女性。

这真的很令绘麻发愁,她还没有研制出解药,她哥哥又不愿意帮她,绘麻再一次痛恨自己会乱放东西的粗心的毛病。

“绘麻…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啊!”郁介烦躁的抓绕着头发,面对这种事情他还是很无措。

绘麻在一边看着心疼一边又狠狠的骂了自己一顿,“郁介…对不起,都是我的错,要不是我…”没等绘麻说完,郁介就急忙跳了起来“不是,不是绘麻你的错,都是我,看都没看就喝了。”


“不,不是,郁介你没错,是我乱放东西的错!”

“绘麻,是我乱喝东西的错!”

然后这两家伙在争着互相道歉了许久,久到双方都互相拿起水杯喝了口水。

不过这样一闹,刚刚带点无措的气氛也变得稍微轻松了点。

两个人都稍微冷静了下来,他们坐在绘麻的床上,比肩而坐。

绘麻试图了解郁介上一次是如何变会男儿身的,“这个啊,就睡了一觉就变回来了啊。”郁介有点摸不着头脑。

“还有吗?具体时间,地点什么的。”绘麻缓缓善诱道,郁介脸色一红,他想起来了那个,那个他有点说不出口的。

之后他就别扭了,在绘麻温柔的眼神下,他非常想要大方的说出来,但是也就是面对着绘麻,所以他……“我说不出口啊!”

郁介暴躁着,他的头发早就被他搞成了鸟巢,乱的不行,脑袋后面的两个小辫子也不知道什么松掉了,绘麻被郁介突然的暴躁有点吓到了,随即绘麻很快的收敛了自己“惊讶”的表情,要知道,暴躁可是郁介的常态,自己可要快点适应才行。


“不说的话……那可能要等着你变成女生…了。郁介……然后你…想当个女生的话……其实我哥有……”

绘麻断断续续的说着,很不确定的样子,连带着对待郁介的态度也变得小心翼翼起来。


“不!我不要变成女生!”郁介想都没想的就这样回答了。郁介显然没有看清楚绘麻听到他这句话之后眼神里浓浓的失落,绘麻觉得自己应该是很喜欢郁介的,但是很奇怪的是,只有郁介变成女儿身的时候,那种“喜欢”才能称之为“爱”,以至于绘麻一度认为自己是不是喜欢上了郁介的性别,直到绘麻发现她对其它女孩儿也就只有做朋友这样的心思之后,绘麻终于承认她就是喜欢郁介,只不过是女版郁介而已……不过郁介不喜欢的话,自己应该也是可以忍受的吧,只是一个性别而已。绘麻已经做好了和作为男性的郁介结婚生子的念头了。


郁介见绘麻这么久的沉默着,以为她是在思考他刚刚说的‘说不出口’的事是什么,“好吧,好吧,我说我说,男子汉大丈夫!”,郁介咳了两声,如果不看他双脸的粉红,还煞是有其事的感觉啊。


“啊?你说的是我上次给你……”,绘麻纠结了一下用词“舔的那次?然后你睡了一觉,就好了?”

郁介听到绘麻如此淡定的重复了一遍,脸更加红了,其实绘麻真的不淡定的,但是比起郁介来说好多了,郁介说个事磕磕绊绊说了10来分钟。


“那个…可是那个时候,你是完全的女孩子然后我舔了,你现在的话,会有用吗?”显然绘麻想的比郁介多一些,当绘麻把这个问题提出来的时候,郁介当时就呆愣住了,不过一会儿,他的一头红发已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长,胸口本来平平的地方突兀的变大了……而郁介的下面变的不凸起了。

绘麻亲眼看到了,然后她稍微微有点激动过头了,真的只是一点点激动。

显然郁介也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变化,他已经怕的语无伦次了,“绘麻!”


“嗨嗨,我在。”绘麻一脸宠溺的笑着,眼中有对郁介又变成女生的担心还有那些开心的心情,幸灾乐祸吗?

应该不是。


“呐,郁介,那我们现在把上次干的事再干一遍?”门早早就被绘麻反锁了,除了雅臣或者她哥有钥匙之外,可以很放心的不用怕别人进来。

郁介在绘麻床上扭捏着娇…大可爱的身躯。


是的,这次郁介的身高没有变,173对于一个女生来说其实是蛮高的了,像绘麻也就168左右?


好吧,总之绘麻强硬的扑了上去,要让处于别扭中的郁介纠结好,可能要等上好一会儿,绘麻把郁介身上男士的衣服内衣内裤什么的都手动脱了下来,这多亏麻里对他这个妹妹毫不避嫌的态度,导致绘麻在一些方面还是没有什么羞耻心的,当然这也是看情况的,比如现在,就不需要什么羞耻心。


绘麻衣着整齐,压在身下那具裸着的甜美的酮@体上,绘麻一只手伸向郁介脑后,轻轻的托着她,缠.绵.悱.恻的吻落下,两个人其实都算是新手,但是在绘麻肯认真求学,还有郁介的不反抗下,也别有一番韵味,这是一种青涩的情se 味道。

绘麻移开了那只托着郁介脑袋的手,随着吻的下移,手指也揉捏着郁介光滑的皮肤,绘麻用了点力气,在郁介的锁骨处吸出了一个现状优美的……草莓。


绘麻有点小骄傲的看着自己的作品,然后一路往下,渐渐的她的手指触碰到了郁介的㊙️密,“呼别…别摸那里…”郁介一个机灵就想阻止绘麻,“可是你那里都湿透了。”绘麻很诚恳的把话说了出来,虽然她内心是在深深的感叹郁介身体的敏.感程度,那下面竟然已经开始泛.滥了,刚刚把手指在外面那里戳了几下,那里竟然自动吸上了。说真的……上次她们并没有做完,所以这次应该也是可以不做完的吧……可是私心里,绘麻非常想要做完,把自己的舌头塞进去,用自己的手指把她的里面搞得稀巴烂什么的,想想就忍耐不住,自己还是处于青春期的高中生啊,所以干点出格的事也没什么的吧,何况还是郁介先犯规的!


绘麻给自己找好理由,然后对郁介说“郁介,尽量放松,对,放松。”


紧接而来的噗.呲一声伴随着郁介有点压抑不住的闷哼声。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