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鸭蛋

GB,Bl主攻文写手。同人随缘输出,最爱hpss(《哈利波特》里的),没有之一。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兄弟战争9

No.9

绘麻“你们这么回事?”

麻里“一点事也没有。”

――――――――――――――――no9――――――――― 

走到xx高中,麻里便和他们分开了,他们可不在同一个教学楼。 

绘麻和麻里已经习惯这样的生活节奏了,可以说多出来这么多兄弟对他们来说――至少是现在,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对于郁介…这可就难说了,但是他现在很乖巧,不清楚原因的,没有像以前一样火爆一样的……爽直?

 生命中总有许多来来往往的人,就像我们走路时马路上那些过客,有与我们背道而行的,也有与我们走向同一个方向的。

 但是背道的也不是说要分开吧,短暂的离别不过是为了下次更加亲密偷偷的做着铺垫。

  不过郁介是谁?该这样的还是要这样做下去啊,不能为了一个人就困扰成这样,他有意忽略了电车上的事,但是他不说谁知道呢?

 郁介明明很有男子气概啊,在班上甚至还有点像社会上的小青年小混混,谁叫他一头红发还扎两个小辫子?

 绘麻正在日常品味生活的同时 ,心里有不禁奇怪的想着她哥和郁介发生什么了?可不要小巧她的敏感度啊,她直觉告诉她他们两个中间一定发生了什么她不知道的事情。

 可是郁介不打算说,她也不会去问,有这个闲功夫还不如想想要这么追人吧。

 绘麻这里依旧吵吵闹闹,可麻里那里倒不对劲的很 。

 麻里在这整栋教学楼里名望蛮高,他成绩优异,容貌俊美,运动大概是……全能的,而且为人很和善,按绘麻的话说就是笑面虎一只。 


这可能也就是导致麻里身边总是不会停下喧闹的主要原因吧。管靠近他的人都抱着什么想法,麻里心里就是有一丝烦躁,这次搬家多出来的13个兄弟果然还是对他的生活整出了影响,还不小。

 右京竟然是他消失的奴仆嘛―这个是他从未想过的,他以为来到这个很正常的世界的只有他一个人,他是不是可以像一个平凡人一样奢望着什么?奢望着他以前的世界的人儿都来了这个地方? 

或者说……死去的身边亲信都来了这里?只是自己没有发现?像右京一样。

 

正在麻里思考的时候,一个脸红扑扑的小女生走到他的面前,她手中抓着一张被她揉皱了的海报。

她怯怯的问着“麻……里同学,能……能邀请你参加我们社举行的学术交流嘛?诺……诺……就是这个。”一边说着一边把那张海报递了上去。

 学术交流不过是说的好听了一点儿,其实也不过就是联谊,而且那位女孩子还是家政社的,那里可基本上全部都是女孩子啊,当然也不是没有男孩子,可太少了。

 这位看上去很害羞的女孩子,不要看她这样,她可是家政社里的社交担当啊,她的性格温温和和的,总是各种照顾同班同学,所以很少有人有脸去拒绝一个总是照顾自己的人,而这次她邀请的可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啊,不知道会不会成功。

 说实话,还是有很多人等着看那女孩的笑话的。谁知道呢,想着事情的麻里,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麻里扫了一眼海报上面的字,“今天晚上7点是嘛?嗯……我会准时到的,谢谢你邀请我这样一个不学无术的人呐,不过…请务必多准备点好吃的,听说你们家政社做的东西都可以媲美五星级了。”赞美的话人人都爱听,那位女孩也不例外,听到她一直喜欢的人夸赞她的厨艺(她选择性忽略了麻里其实在夸家政社整个社) 便开心的冒花。那个女孩子开始期待晚上的到来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