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鸭蛋

GB,Bl主攻文写手。同人随缘输出,最爱hpss(《哈利波特》里的),没有之一。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我的兄弟竟然喜欢我?!(17)

有一种莫大的悲伤朝我涌来,我的眼泪不受控制的哗啦哗啦的流下,餐巾纸的尸体在我身前的桌子上越堆越多。

“好了好了,你至于嘛,看个电影哭成个泪包啊。”我的兄弟无奈的叹着气,他手里捧着个餐巾纸盒,这是为了方便我直接拿的。

“你以为我想哭啊,可是这个实在太感人了,呜呜呜,嗝――”我快把自己哭窒息了。

我的兄弟盯了我一会儿:“你们文科男都这么多愁善感的嘛?”

我朝他瞟了一眼:“你不要以偏概全啊,如此多愁善感的文科男我现在只遇到我一个。”

我一边跟他聊着天,也渐渐收住了眼睛。

“是的,一般情况下是男的都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就哭,至少憋一下。”

“我感觉你在骂我,而且有充分的证据。”

“不,我没有,我只是在说一个事实。”

我盯着他看了好久,凉凉的问:“你还记得你追我的时候是怎样的温柔体贴小意吗?”

他眨巴着眼:“可是现在不是追到你了嘛。”显得还有点无辜。

我按压下内心的暴躁,告诉自己要冷静冷静,“……”算了,果然是不想吐槽,还是看电影吧。

然后我又转过了头盯着大荧幕,我们坐的相对较前的中间两个座位,身边一圈都没多少人,倒不如说这部电影并不火,没有多少人买票来看,我们两人的座位上各放着饮料,我的是冰可乐,他的是水果茶,他还蛮喜欢在看电影的时候啃爆米花,但是我不喜欢,所以只有他怀里抱着那么一小桶时不时的吃着。有的时候他还喜欢拿着一小颗往我嘴里塞,大多数时候我都是愿意吃下的,但是如果他太频繁了我就会有点嫌弃的扭头拒绝。

电影终于落幕的,我们稍微讨论这部电影的布景、情景等等,之后这个话题就算歇过了。

“接下来去哪儿?”他问道,“甜品店。”我翻看着学姐给我的约会清单,在看完电影之后就应该去甜品店吃个甜点然后畅聊人生了。

“你认真的?我们两个男的?甜品店?”被他这样一问我也变得有点不确定了,甜品店里基本上都是情侣或者女孩子,虽然我们也是情侣,但情况不一样啊。到底要不要去?

之后为了面子考虑,我们还是没有去。

“接下来呢?”他又问道,“吃晚饭。”约会清单上是这样写的,鬼知道为什么女孩子能在甜品店一呆就是好几个小时。

“欸,算了,这鬼清单不适合我们,我们还是去打电玩吧。”他叹了口气然后搂住我的肩膀哥俩好的大步流星。

“嗯。”我点了点头,我侧着脸盯了他一会儿,脚步随着他的走动而走动着,几不可察的更靠近他了一点,“我感觉很神奇啊,明明是这样一个外表阳光,身材健硕的男人,私底下却骚的不成样子。”我很小声,是只有我们两个能听到的音量。

他停顿了一下脚步,有点不安的扭动了一下身躯,也小声的回答我:“别这样说,我会fa 情的,你不是说今天要好好来一场正常的普通的约会嘛。”

商场上人头蛮多的,我也不想他在大庭广众之下对我敬礼。

“去打电玩吧, 我们今天不做多余的事。”我握住他的手,朝着电玩城进发。

他也回握住我的手,“嗯!”

(图片侵删,就是我评论里那个厕所play)


评论(6)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