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鸭蛋

GB,Bl主攻文写手。同人随缘输出,最爱hpss(《哈利波特》里的),没有之一。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我的兄弟竟然喜欢我?!(24)


我做了一个梦,梦里什么都没有,不对,不能这么说,应该说这里还有一个我。

我现在站在黑色里面,眼睛能看到的是一片黑暗,双手能触摸到的只有自己,脚下是没有实感的地面,明明站立着却又像是在漂浮着。

我知道我不能就这样不为所动,不能在原地迷茫着,于是我踏开了第一步,然后我看到了一个人影,那仿佛是用白色的雾笼罩而成的,我听到的是个男性的声音,他问我:“你玩多人吗?”

我习惯性的摇了摇头,然后想到对方可能看不见, 于是才张嘴说:“不玩。”

说完之后那个人影就不见了,我有点奇怪,但是却也没有多管。

我踏出了第二步,是缓慢但坚定的。有一个分不清男女的声音出现在我的耳边:“我从来没有遇到像你这样的人。”

我迟疑了一下,不清楚这是夸我还是骂我,我停下了脚步,回答这个声音:“每一个都是不一样的。你遇到的其它人也绝对都不会像我一样。”

这个声音于是也消失了,紧接着我迈开的第三步的是一个女性的充满娇气的声音:“你怎么能这样啊!我的事要你管!”

我低下了头,这时候我才清楚,原来这些声音都是我以前从未回答过的,或许是回答了但是却不是我最想说的,而现在梦给了我一个机会。

“我要管,哪怕你不爱我,但是我无法看着你自甘堕落。”

这个人应该是我高中时候爱过的一个女孩吧,虽然现在连她长什么样,身材好不好都不清楚了。

我走了很多步,脚下是越来越踏实的感觉,虽然脚步越来越沉重,但是却也令我意外的安心。

我每走一步都会遇到一个“人”,有的会问我问题,有的可能只是说了一句话,但是奇怪的是我必须回应他们,只有当我回答了,我才能迈开腿继续走。

我现在仿佛是走到了尽头,尽头的远方也是一个模糊的人影,可是却是我意外的熟悉的,我拼尽全力向前跑去,望去。

但是我看到的却是令我无法接受的。

我看到了我的兄弟像条狗一样 被 别人草着,吃着别人的鸡儿,还一副享受的模样。

如果不是被塞满了嘴巴,他一定会随便乱叫的,他会发出yin叫来勾/引别人。

我的暴虐在我的身躯里滋长,越这样我反而越冷静,我慢吞吞的闲适的走过去,突然出现一把椅子,我便也就坐了上去。

我没有吭声,就仿佛在看一出闹剧,搞笑的,荒诞的。

我知道他看到我了,他的双眼直直的盯着我,仿佛在说要我救他,可是他的身体却是那样的下贱,是如此的配合这那些雄性的玩弄。

我知道他肯定很爽,负罪感和羞耻感互相交织,于是越发需要惩罚自己,越发觉得堕落才好之类的。

我的兄弟啊,我多了解他啊。

我就像个冷静的理性的旁观者,我知道我这是在做梦,所以我正在分析,为什么我会做这样的梦?是为了让我认清自己吗?

是的,应该是这样的。

一路走下来,累了也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了。

看到了自己最不想要面对的情况,也能安然渡之。

人影慢慢都消散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屁股下坐着的凳子也不见了。

周边又是一片的黑色,我能拥抱的还是只有我自己。

但是我知道,当我醒来,一定有这么一个家伙,让我去学习,叫我出去玩,还会求着我让我草他。


评论(5)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