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鸭蛋

GB,Bl主攻文写手。同人随缘输出,最爱hpss(《哈利波特》里的),没有之一。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算是反pua的一些小教程

看了一篇pua教程(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就写了这个。

主要就是想吐槽外加反pua。(最后才是重点。)

前提:pua初衷是好的,别反对,不过就是想要拉拉一群情商低的男人追求到真爱。只不过被一群残渣搞的乌烟瘴气了,类似于“速约”。

1.一个pua大师的言论:好的爱情就是一个臭不要脸,一个假装矜持。

我:是什么样的勇气让你能定义它就是“好的爱情”?好的爱情明明是由自己去决定。当然我也不是说这样的爱情就是不好的,说的太绝对没必要。而以上大师的言论就是“绝对化”了。

还是那句话:是不是好的爱情自己说了算


2.关于恋爱六阶段(认识、了解、吸引、示好、诱惑、交往)

我:这我真的是醉了。每个人的恋爱方式都是不同的。要是真的这样步步为营,就不累吗?还如此刻意,这是真的心机重吧?

也不排除对女孩很上心,无所不用其极的可能性。


3.关于与女生身体是否保持很近的暧昧区域(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不超过50cm)内,“大师”说:如果女生对你有意思那么她们就不会排斥这么近的距离。

我:离男性近就是对他有意思?按照他的意思我应该跟我的所有哥们都说一遍:我对你有意思。距离近不近可以做一个参考,但请别把它作为一个标准。

4.还有所谓的“女生为什么要和你聊这么晚?”那肯定是对你有意思,“女生为什么态度这么积极”那肯定是对你有意思。

我:这种论调是哪里来的?是什么猪油进脑了吗?脑子难道就没有和女性单纯交朋友这个概念嘛?这得是有多大男子主义,这样的人为什么还活在这个世界上(疑惑)。

5.女生矜持那是因为她们如果主动很可能会被贴上“不自爱”“烂大街”等标签。

我:是啊,那还不是因为“男女不平等”和顽固的封建思想的问题?在对于“爱情”越来越开放的现在,什么日抛恋爱什么开放式恋爱层出不穷,有些人这些都能接受,为什么对于“男女平等”这样的思想还不能接受呢?我也是奇了怪了。再说回女性矜持不矜持的问题,女性矜持不矜持是她们自己的事,难不成矜持就是因为怕被贴这种标签?


总结:网络上面有反pua的老师,有教你如何识别pua。

当然了如果妹子知道对方是pua还愿意上钩,那随意,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嘛。


写在最后(重点!):麻烦妹子们请睁大眼睛,宁缺毋滥。

不要随便母性泛滥(一些pua会装成可怜的孩儿,情场失意,爸妈离婚,在外打工)。

也不要太相信别人的鬼话(有些有内涵的pua不会真正的给你炫富,他们会有意无意的让你知道,然后你还觉得这是你发觉的)。

然后还有“诗人”类型的pua,就是像极了文青,这种比较少,因为这个需要一定的文化底子,要是一不小心碰上了这种还有点难搞,只能说留个心眼

评论(4)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