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鸭蛋

GB,Bl主攻文写手。同人随缘输出,最爱hpss(《哈利波特》里的),没有之一。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怪诞喜剧的故事(完)

――大纲文(配合我之前发的《怪诞喜剧》)――

出场人物:我,我的姐姐 ,春大姐,女孩,云生,一堆不是人的东西


我是个孤儿,被心善的姐姐的家人收养,姐姐对我很好,但是最后被赶出了家门,因为她喜欢上了女人,那个女人我见过,长的很漂亮,性格很温顺,姐姐让我叫她“春大姐”,并且告诉我:这是春天的化名哦。

但是春大姐被发现了之后,我就很少见到我的姐姐和她了,我的养父母告诉我:千万不要学你姐姐做同性恋。

我没有吭声。

然后我喜欢上了一个少年,他还未成年,还有自闭症。

他也是被收养的。不过他们家对他并不好,然后从交流中我知道了他的身份:这是一个被玩烂了的少年――从小就被当做rbq来生活下去的,后面被还有点良心的大佬丢到他们家来养了。

当时我谎称自己会点心理学,可以治疗他并且免费。

他的父母很随意,他们答应了。

之后我碰到了春大姐,她满脸憔悴,捧着个大肚子,一看到我开始哭,告诉我我的姐姐已经死了。是一个人渣,人渣强/奸了她,我的姐姐去报仇,然后同归于尽了。

春大姐还说孩子是无辜的,她不希望孩子也活的痛苦,所以想要问我愿不愿意和她结婚,当孩子的爸爸。

当时的我为难的答应了,于是我没有再去找过那个少年。

孩子生下来了,是个女孩。

我和春大姐每天每天都看着那孩子开心快乐的茁壮成长,等到孩子快成年的时候,春大姐就开始一直念叨:等孩子18岁了我就去陪她。

我不知道要如何去安慰她,所以我装作视而不见。

我再一次见到云生,那个我曾经乃至现在都很爱的人,是在新闻上。

新闻报道说:一个男子死于意外车祸,其家长就此事和车主争论多少赔款。

似乎很多人的注意点都在下半句,毕竟意外年年有,天天有。

但是我知道,云生不是这样的人,他甚至都不可能出门。

于是我找上了他的父母,在我答应给他们寻找律师的前提下,他们说了,是一群自称云生朋友的人把云生带了出来,他们也没有多管就答应了,然后云生就死在了大街上。

我变得浑浑噩噩,这十几年间没有陪在他身边,我后悔嘛?

明明是我最爱的人,我却被已死之人拖住了脚步,现在好了,本来还活着的人也死了。

春大姐在女孩18岁的时候自杀了,她吞食了很多安眠药。

我安慰着女孩,撒下了一个善意的谎言,我说我会一直陪她的。

女孩25岁了,她事业有成,有了自己的心爱,她每天都过的很幸福。

而我也老了,该去赎罪了。

那之后啊,女孩一直对自己的爱人说:“我现在的幸福啊,是建立在四个人的尸骨上的。”

――――――――――――――――――――

怪诞版(随便看不看)

炙热的大火吞噬了瘦弱的野狼和美丽的女性酮/体,然后诞生了代表罪恶的结晶。

善良与勇敢化身的女骑士救出了美丽的女人,自己却和野狼一起困在百丈深渊下。

被黑暗和欲/望所压抑住的自我,被最爱的人抛弃的云生被欲/望重新抓了回去,被鲜血灌溉,被乌鸦啄食,无助脆弱,失了温度。

诞生于错误,并选择了错误的答案,被浓重的雾气拖住了脚步,猫头鹰也在枝桠上婉转动听,身上数不清的罪孽压垮了最后的喘/息,终于沉默。

代表罪恶的女孩,那敏感的心灵,微微颤抖着,发散着幸福的错觉,靠身后的数双大手才能维持着的脆弱的人设。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