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鸭蛋

GB,Bl主攻文写手。同人随缘输出,最爱hpss(《哈利波特》里的),没有之一。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兄弟战争no.21

绘麻:“我为什么对哥担心不起来呢?”

众兄弟:“有这种感觉的并不是你一个。”

右京:“那是我的主人啊……”

麻里:“……”

――――――――我是这出绑架戏一点儿都不好玩的分界线――――――――――――――

麻里瞬间就头疼了。那个阴柔的声音,他怎么就该死的熟悉呢。

“朝、川、光、流。"麻里一字一顿的道出了那个人的笔名,“啊啦啊拉,麻里先生到现在对我都这么客气呐~真不像主人应该有的模样。”笔名为朝川光流,真名却姓朝日奈的男人勾起一抹笑,本来就已经够紧贴的两具身体,不可避免的因朝日奈光的乱动而更加贴合。

是的,这个男人就是那个原本应该在意大利和那些罪犯们玩的开心的四男光。要说绘麻为什么没有发现原来就是四男光,原因有两点,其一就是绘麻只在照片上看到过他,照片和真人还是有差距的;其二就是他戴了假发和美瞳还化了妆外加带了口罩,要让他的那帮子兄弟看他也不一定就能认出来。

所以麻里就只能有点,不对,很头疼之外,倒也没有什么很惊讶的表现,“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不在意大利好好待着你回来干嘛,有的时候话还是不要说的太直接,换一种说法会好一些,至少麻里是这么觉得的。

“回来不久,因为想你了所以就回来了,我的主人~”光用轻佻的语气挑逗着麻里,“正经的。”麻里不为所动。

“好吧,是因为妈妈要结婚了,我提前回来准备一下,随便给可爱的小绘麻带礼服~”光一脸很开心的样子。

麻里点了点头,对这个解释还是很信服的。

他问出了一个他有点在意的问题“你为什么一回来就欺负绘麻,不知道你快把她吓坏了嘛。”

光蹭了蹭麻里的身体,“大概是和那些人待久了,也有点染上恶习了吧。”有点嫉妒绘麻能一直待在你的身边所以就表现了一下。两位都是心照不宣的人士,而他们之间养成的莫名的默契使得他们两个总爱说话在说一半,反正对方也听得懂。

“讷讷,你不好奇我为什么会成为黑色口罩的老大吗?”光没听见麻里问,反到自己问了起来,“不好奇,反正不过就是一群杂碎被你笼络起来了而已。”麻里毫不留情。

“啧,好无情啊你说的我感觉自己好像很垃圾一样。再怎么说我都是有名气的小说家呢”

“暗黑小说家,经常混在意大利黑手党中,我还不了解你?”麻里接过话茬,他一直认为对光他还是很是一番了解的,毕竟他曾经作为光的研究对象很是和光待上了一阵子,

而光叫他“主人”可能只是一种习惯性或者说是恶趣味?

光身上的谜团本来就很多,随着他的年龄的增长他的谜团也成正比例函数增长着。

“好吧,既然你不好奇,我就不说了吧。”“不,如果你有那个兴趣说我就有那个兴趣听。”“好的。”光算是笑开了,心里绯腹道:果然麻里不管什么年纪都还是很可爱呐~

“这个黑色口罩也是我不小心搞出来的,就前几年,大概5,6年前吧,我从意大利回来,被一群小混混围着要劫色。”“你确定不是自己过去的嘛。”麻里忍不住吐槽道,面对光,麻里还是呈现出一种蛮放松的状态的,“虽然说有这部分原因啦,然后我就用自己身为男人的力气一口气干翻了对方数十人,之后不是有漏网之鱼想跑出去喊救兵嘛,我就拦住了,还亮了那把你送我的匕首,”光说这些就仿佛在说故事一样,好像不关他什么事情,再令人感叹他强大的同时也异常的令人心疼就是了。不过这两种感情好像都和麻里搭不上边,“你竟然要用我送的匕首对付那群你都能打败的垃圾们吗?”

“这不是没有嘛,只是亮出来吓唬吓唬而已。之后就是很戏剧性的我让他们拜我为老大,然后取了个帮派叫黑色口罩,一开始我也没想到会做的这么大。”“为什么不叫说金色口罩什么的”麻里随口吐槽了一下。

“大概是我写文的直觉吧,黑色口罩比较帅气一点。之后我就稍微教了他们一点你教我的技巧,就任他们发展了,谁知道每一次我回来他们就又壮大的些,到现在这么大的规模。”

“中国有一句老话:无心插柳柳成荫,你可能就是这么一个情况。”麻里淡淡的说,他到现在都有点头疼,揉了揉自己眉心,把所有的对光的无奈化为一口气叹了出来,最终还是要和他理不清道不明嘛。

要说他和光那孽缘,又要从他小时候开始说起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