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鸭蛋

GB,Bl主攻文写手。同人随缘输出,最爱hpss(《哈利波特》里的),没有之一。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我的兄弟竟然喜欢我?!(22)


耳边是嘈杂的声音,回荡在这个不空旷的房间里。

戴上耳机,把音乐声开到最大,然后刺痛耳膜。

可哪又如何呢?总感觉这点疼痛并不算什么,还是比不过我心里无端发酵的酸楚啊。

但我又能对谁说呢?能对亲朋好友说吗?能直接告诉当事人吗?

不能,这些东西应该我一个人抗下,一个人消化,然后让苦涩通通掩埋在内心深处,只待最后的崩溃到来。

“你……又在发什么呆?”我的兄弟从身后突然抱住了我,着实把我吓了一跳。他的声音自耳旁传来,穿透大脑神经,流经我的心窝,终于再从我的身体中传出。

“啊?我在想我的论文要怎么写。”我随便扯了一个半真半假的谎言,他又不疑有他的抱怨道:“我也在想我的论文要怎么写好,每一次都想直接抄一篇或者花钱让人帮忙。”

我笑着打了两个哈哈,我知道他只是随便说说,却是不可能干出这档子事来的。

“对了,你有没有觉得你把音乐声开太大了?”他指了指我塞在耳朵里的耳机,“声音都传出来了,这样对耳朵不好。”他不无担忧的说道。

“是的,的确有点大了,我都有点听不清你在说什么了。”一边说着一边顺势把声音调小了些。

但是就是这样外面装修的声音越发的清晰,一阵阵轰鸣声敲打着我的心绪,就好像装修的不是冷冰冰建筑物而是我火热的身躯。

“你过会儿应该没有课了吧。”他的头靠在我的肩膀上,轻轻的摩擦着。

“没有了,怎么,要出去玩?”毕竟是兄弟,我还是很懂他的。

“啊……这次不是,去图书馆吧,你的功课还要好好补一补呢。”他眨了眨眼,眼中含着笑意,嘴角的弧度有点欠揍的成分。

“不,我想出去玩。”我冷漠着脸,用手掌把他的头从我的肩膀上挪开,“你要去图书馆你自己去吧,别打扰我玩游戏。”

说着我还真的装出了一副要去开电脑的模样,“行行行,逗你玩的,走,咋们去电玩城玩会儿,我请客!”

他握住了我伸出去的手,然后把我从座位上拉了起来,他的力气一向很大,当然其中还有我个人顺从的原因在里面。

“等等,我要换个衣服吗?”我现在还穿着居家服,毕竟是在宿舍嘛,穿的就比较随意了。

“换一下吧。”他沉思了一会儿说道。

我挑了一套纯白色的汗衫还有略微有点透的白色衬衫,裤子就是简简单单的黑色长裤,还有几乎没有什么花纹的帆布鞋,一套下来像极了学生……不对,本来就是学生。

他点了点头,说:“那走吧。”

“等等,”我又迟疑了一下,他不明所以的看着我,我转过身子去够我的书包,从里面拿出一个不规则物体――肛sai,“去下厕所呗。”然后从他身边擦过的时候,小声的说“你跟过来。”

他的脸有点红扑扑的,“自己把自己的屁股扒开是不是会有点羞耻?”他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我用手拍了拍他的屁股,“在问你话呢!”

“有……有点,主要是主人在看着…就……”他是真的很喜欢我。

我“嗯”了一声 ,盯着他的菊花专心的做润滑,肛sai 蛮小一个,我没有买大,毕竟就是为了让他日常习惯习惯屁股被打开的状态而已。

“噗嗤”一声,肛sai就这样进去了,我又拍了拍他的屁股,让他把裤子穿上,我瞧着他把裤子穿上之后又是一副人模狗样的姿态了,笑着问候道:“过会儿去玩,估计谁都想不到这么一个大帅哥屁股里塞着东西吧。”

他微微低下头,走路有点别扭“别,别说了。”

“你好好走路,正常点。”我盯了一会儿他的屁股 ,提醒道。

“嗯嗯,知道了。”他伸出手过来勾搭我的手指,我没有拒绝,反而主动牵起了他的手。

“走吧,今天好好玩。”

如今是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你们今天又在玩了。”


评论(12)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