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鸭蛋

GB,Bl主攻文写手。同人随缘输出,最爱hpss(《哈利波特》里的),没有之一。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我的兄弟竟然喜欢我?!(26)

现在我在和他吵架。

我们鲜少会打架,虽然说男人嘛打打就成朋友就和好什么的,但是我们两个不会,那是小时候才会干的。

其实到现在为止,我们也很少吵架了,因为我们真的十分默契,好的跟个连体婴儿一样,虽然夸张了点,但也没错。

“让你陪我原来是会累的吗?那你一开始就拒绝不就好了!”他的语气很低沉,是从喉咙里嘶吼出来的,男儿有泪不轻弹,他没有哭却胜似哭泣。

我低着头,没敢看他,“不是。我只是需要理一理。"

“理?半年都过去了,你这个时候才告诉我你要理一理?”他在嘲笑我,嘲笑我的可笑和愚昧。

可是不是这样的,我本来是一个正常人,是他把我带入了一个全新的、我所不知道的世界,我真的需要时间。

我的脑海里在头脑风暴,但是我的语言却只有干巴巴几个字“是的。”

“……好,好样的。”我瞧见他握紧的拳头上面青筋突起。但是他并没有揍我,或许是他到底舍不得。

他选择转身,有点落荒而逃的意味,“那你慢慢理吧。”一句话就族被风吹散了,我的大脑用了好久的时间才把这句话吸收处理。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没有握住他的手,可能就是那一刹那的犹豫。

那之后几天里,我们的功课纷纷落下,倒也不是落下吧,就是做的不好和无法做进去这样的感觉。我的学姐瞧见了,叹了一口气说:“恋爱误事啊,以前你们是兄弟的时候也没见你们这样过。”

多想告诉她不是这样的,但是这种事怎么能说呢,关系也不够熟。

这种时候才发现,原来关系最熟的竟然就是我的兄弟,什么私密的不私密的事向他诉说的最多,其余倒也没什么了。

“学姐。”我握住了学姐的手,她本来要离开的,可能是去图书馆吧。

“干嘛,不会是想要在这里和我告白那。”她自恋的挑了一下眉,补充道,“姐可是有男票的人,我不玩出轨这一套的。虽然你长的比我男票帅。”

我是不是应该谢谢她夸我,还是洗干净脖子等着她男票“杀”上门来。

“不是的,学姐,我就是有点问题想问问你。”我摇了摇头,没有太多的精神陪她开玩笑。

“感情上的啊。”她收起脸上的嬉皮笑脸,反握住我的手,“走,姐带你去喝下午茶。边吃边听。”

“还是我请我吧?”我有点无奈的点了点头。

“不然呢?要我做知心小姐姐还没点报酬怎么行。”

“你这样迟早胖死,当心你男票不喜欢你了。”我凉凉的说了一句。

“他敢?”学姐像一个骄傲的花孔雀。

“也是。”

我们一边打趣着一边走出了校门接着去了一家学姐很喜欢的下午茶店。

她点了一小份黑森林蛋糕还有一杯原味奶茶。

而我只是简单的点了一杯茶。

她极其享受的咬了一口蛋糕,双眼都眯了起来,然后她说:“好了,你说吧,我听着。”

“噗嗤”我看着这样的她笑了笑,突然也想点一份黑森林了,于是我招来服务员要了一份黑森林。

“你不是不吃吗?”她有点奇怪的问我。

“本来不吃的,看着你吃的这么享受,就突然想吃了。”

“哈哈,这样啊,也好,甜点也可以化解一些难过的。”她说完又吃了一口,叉子插上蛋糕的边缘,按着轮廓,一小块蛋糕就这样安稳的落在叉子。

然后我就这样和她安安静静的吃完了蛋糕,脑子里什么也没想,就感觉岁月静好,这样真好。

突然间觉得自己想理什么,完全可以慢慢理,这种东西也不是一时半会儿能理清楚的,想讲也不知道从哪开始。

但是这些都不妨碍我去握住我兄弟的手啊!

好像突然醍醐灌顶。

“你还难过吗?”

“不难过了。”

“以后难过的时候吃点甜品吧,激发你的脑神经的哈哈哈哈。好啦,竟然这样我要去图书馆陪我男票了,他现在估计要生气了。”学姐有点忧愁的抓了一把脸,和我挥手说拜拜。

我有点哭笑不得,但也很感谢她愿意陪着我,虽然更加感觉她只是想要吃甜品。“好,你快去吧。”

我看着她离开,自己也去寻找起了我遗失在外的宝物。

等到找到他,我要从背后把他抱住或者握住他的手,跟他说:“虽然我还没有理清楚,但是我知道我也离不开你。”



评论(12)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