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鸭蛋

GB,Bl主攻文写手。同人随缘输出,最爱hpss(《哈利波特》里的),没有之一。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我的兄弟竟然喜欢我?!(27)

自从上次我们吵架之后,我好好反思了一下我自己,他也好好反省了一下他,虽然到头来也没解决什么问题,但是就算是如此我们也还是和好了。


讲真的,很不想和他吵架,真的不想,毕竟谁会想要和自己的对象吵架啊。

也想立一个“以后我们别吵架了”这样的flag,但是琢磨了一下,这种是肯定会被打脸的,所以还是别立好了。


做恋人终究是和做朋友不一样,特别是这般关系的恋人,更是不好做了。我再一次深刻的意识到这样一个事实。


其实感觉了一下,我这是在慢慢的由着我自己从“朋友”过渡到“恋人”这样的角色,这过程理应坎坷,现实也是如此。

我不知道我的兄弟是怎么想的,每个人想法不一样,哪怕我和他相处这么多年了,可我毕竟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

唉,我轻叹一口气,心里打算着终究还是要找一个时间好好讨论讨论,只是不是现在,可以说是一种逃避,但是这又何妨不是一种沉淀呢,好好想想问题出在哪儿。


最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感觉自己和平常不太一样,这也是我的兄弟告诉我,我才察觉的。

“你这样像魔怔了一样。”他这样点评道。

“是吗?”我打了几个哈哈,糊弄了过去。

他盯着我看,明明没有说什么话,但是我却感觉他说了好多。

他的眼睛替他的嘴巴传达了很多是口述无法表达的情感。

“我…”我有点颓然的坐在椅子上,双肩好像承载了什么压力一样向下垂,脑袋可能太重了所以脖子承受不住,整个人都处于一种“坠落”的状态,“其实蛮自卑的。”

我还是说了出来,只是声音有点小,不知道他有没有听见。

“你也会自卑吗?”他听见了,他拉着他的椅子往我这边靠,椅子摩擦过地面发出了刺耳的尖叫。

“把椅子拎起来搬,不要拖。”我微微抬了抬眼皮子,盯着地面上椅子的一脚,到底还是没有忍住说教。

“哦。”他听话的应和着我,然后和我靠的极近。

他的坐姿有点狂放,双腿大开,上身靠在椅背上,整个人都是很放松的一个状态。

和现在的我完全就是两个世界的人啊。

“你还会感觉自卑吗?”他又重复了一遍。

“你觉得我不会嘛?”问出来还感觉有点好笑。

“哈哈,是我想当然了。”他微微动了动自己的臀部,调整了一下坐姿,眼睛望着我的侧脸,显得认真了一些。

“你不说说吗?”他见我一直这样沉默着,有点疑惑的询问道。

“感觉不知道从哪里说起,”我停顿了一下,“可能也是因为自己不想说吧。”

“连我你都不愿意说吗?”他握紧了拳头,随即也放开,“算了,不想说那就不说吧。”我不知道他的内心活动是怎么样的,也不知道他是如何自我安慰的,但是反正,我的兄弟的自我调节能力肯定比我好就对了。

他的身体微微前倾,强有力的双手向我这边展开着,我清晰的瞧见了上面的神经脉络,昭示着身体的主人是多么健康且强壮,然后那双手从我的腋下穿过,把我抱了起来……

等等,抱了起来?

“你,你干嘛?”我活像被骚扰了的小姑娘。

“抱你啊,看不出来?”

“可你这也太突然了。”

“哈哈,突然才有趣嘛。”他不仅把我抱了起来,还把我安置在了他的大腿上。

我没有挣扎,不仅仅是因为我懒得,也是因为实力悬殊。

我有点无语的看着他,“你这是干嘛?”

“安慰你啊。"他笑着,眼睛都眯了起来,为了使我坐着舒服,他把双腿并拢,可是他不知道他的大腿硬邦邦的,坐着感觉也不是很舒服。

他的双臂依旧环着我,而我的双手自然的垂下,我到底没有做出也抱着他的动作。

“有点累。”我说

“靠着我的肩膀吧。”我没有矫情也没有推脱,很自然的就靠上了他的肩膀,然后,放松了整个身体。

“我不重吗?”虽然我知道我是个弱鸡,但是我毕竟是个男子,身体体重也不是盖的。

“我能承受。”

“你是傻瓜吗?”

“你干嘛突然骂我。”

“因为你真的有点傻乎乎的,谁会去突然抱一个男生到腿上啊?”说着说着我自己就笑了。


“因为你是我男朋友啊。”他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而且你还蛮轻的,和妹子差不多的感觉。”

我危险的眯了眯眼睛,“我觉得你在被揍的边缘反复横跳。”

“哈哈,那我这是在危险的境地下还要说实话的老实人。”

“我觉得我要跟你一起健身了。”

“你一直这样说。”

“你也知道我只是说说。”我理了理自己有点长了的头发,把额前的碎发撩到后头,然后捧起他的脸,一句“谢谢”隐没在了相触的嘴唇间。


评论(2)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