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鸭蛋

GB,Bl主攻文写手。同人随缘输出,最爱hpss(《哈利波特》里的),没有之一。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我的兄弟竟然喜欢我?!(21)

(已补全此篇)

介于上次他没有好好配合我的演出,我也有好好的询问过他原因,他说感觉很奇怪,明明他不是老师却要代入老师这个职位,虽然羞耻感是有,但是不强烈。

于是我略一思索,说:“学霸和学渣呢?我觉得还蛮贴近我们的。”

我盯着我看了半天,说:“我觉得我们两个都是学霸。”其语言之认真,成功把我逗笑了,我说:“我在你眼里就这么棒啊,我可是学渣呢。每次都需要靠你帮忙补习一下。”

“但是你一点就通了。”他依旧很认真的回答着。

说的我差点就信了,我摆了摆手说:“兄弟,不带怎么玩的,虽然你夸我我很开心,但我真不觉得自己是学霸,你这可能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他沉默了一会儿,摇了摇头,说:“你不要这么不自信,我真觉得你是学霸。”

我无奈的笑了笑:“好好好,我是学霸,我们不要在这个问题上纠结了。”我兄弟在一定程度上还真是死脑筋啊,如斯纠结这件事。

“那我们晚上来玩吗?”我问道。

“好,我们去开宾馆。”他点了点头。

我拿起手机把文案发给了他:

“你是一个表面上光鲜亮丽的学霸,被同学和老师齐齐夸赞,但背底里却是sao的不成样子的sao货,会跑到女厕所自慰,然后被我瞧见了,我是班里的学渣,平日里十分讨厌的就是你这种学霸,然后有一天我逮住了你。 ”

他看了看,然后唏嘘道:“写的不错啊,光看看我都有点感觉了。”

我瞥了他一眼:“你怎么不说是因为自己骚呢?”

他抓绕了他的头发,“哈哈,你别这么说,你这样一说我怕我控制不住。”,他笑的有点尴尬。

我沉默了下,然后曲起手在他的脑袋上敲了一下,“我现在连话都不能说了吗?怎么一说你就要fa情。”

“不是不能说啊,就是别说那些词…”他扭了扭头,说“像骚啊,贱啊之类的,别说。”

他说的时候好像还有点害羞,明明在床上玩的很开,可是平日里却是说这些会害羞的人啊……这样的人……是我的兄弟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很想叹口气,但是我没有,我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好哥俩的说:“我知道分寸的。”

他听罢点了点头,然后又是一阵沉默。

可能还是有点不太自然,不能像聊正常的话题一样聊这个,应该是我的态度问题。

我突然间想到什么:“你说为了故事更加真实,代入感更加强,真的去女厕所吧,你说呢?”

“嗯嗯……”他夹了夹腿,低着头,微不可查的点了点头。

我微微向他更加靠近,然后用手一捞,果然他的penis硬起来了,我可笑的扯了扯嘴角“不得了啊,只是幻想就立起来了,你是变/态吗?”说着我有点愤怒的把他的penis一扯,疼痛让他的penis软了下来。

说真的,我骂他是发自内心的,我是真的有点恨铁不成钢,我不知道他到底为什么会成为这样的人,为什么呢?也不知道有谁能为我解答。

我们今天的课业已然都完成了,双方都很有默契的走向了教授办公室那边的女厕所,虽然被教授发现事会比较大,但是那边人少也是真的少,可能是地势比较偏僻,也可能是教授本人比较阴郁,但管他呢。

他走在前头,我错落了他五米之远,然后在看到他快踏进女厕所的时候,快步跑向前,拉近了距离,他好像也因为我的突然靠近感觉到了无措和恐慌,就像是一个被抓包了自己的恶/心行径的变/态,该佩服我们两的演技吗?

“哟,你不是那个什么什么学霸吗?怎么跑到女厕所来啊?不可能是来女厕所里厕所的吧。”我尽量使自己看上去吊儿郎当,甚至还吹了一个流氓哨,希望不要被教授听到了,“不是…我不是”他惊慌失措,脸色都刷白了,想要辩解却不知道说什么好,“明明辩论赛的时候一张利嘴,这种时候却说不出什么话来,果然是干了什么亏心事啊,让我猜猜,我们聪明的学霸不会是来女厕所……自卫的吧。”

“不是的,不是的。”他连忙摆手反对。

“不是什么不是,我看这就是事实,我现在就要去告诉教授,我们的学霸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最好在来几张照片。”一边说着,我一边又真的拿出了手机。

他见状有点着急的向我扑过来,盖住手机上的摄像头,有点呜咽着说:“别拍别拍,你让我干什么都好,只要你别拍,别去告诉教授。”

“什么都可以干?”

“嗯嗯嗯!”他连忙点头迎合。

“那行啊,那我就给我们的学霸补点课吧。”我故意说的很正经的模样。

“啊?”他有点不明所以,但还是点了点头。

他乖乖巧巧的跟在我的身后,路上遇到了相识的同学也一如往常一般打招呼,真的……一如既往吗?谁知道呢。

带领他去了宾馆,然后用了点力道把他摔到了床上,柔软的床铺被巨大的身躯压出一道危险的弧度。

我拉上了窗帘,也没有开灯,就这样欺身压在他的身上。

“学霸,被自己瞧不起的学渣压在身下是什么感受?”我一边说着一边手也从他的下衣摆处伸入、向上向里触摸。

他瑟缩着身体,眼睛盯着我,在被我玩弄asshole的前一刻他说:“我本来就没有瞧不起你。”

我愣了一下,转而笑了出来,在他的脸上印下了一个轻柔的湿润的吻。

我听见我说:“你这么怎么可爱。”语调是轻盈的,是高兴的。

一夜无眠。


评论(3)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