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鸭蛋

GB,Bl主攻文写手。同人随缘输出,最爱hpss(《哈利波特》里的),没有之一。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兄弟战争no.19

侑介:“我是要保护绘麻的!”

绘麻:“谢谢郁介的说。”

要:“郁介长大了呢。”

麻里:“还不如说是充满色.气。”

―――――――――这是作为学生打打杀杀不好啊的分界线―――――――――――――

“啊,家里没有酱油了,去买一瓶吧。”绘麻在发现家里没有酱油了之后,当机立断熄了火,脱下了围裙,然后拿起自己的零花钱,就不声不响的出门了。说真的,在以前的家,绘麻都会和麻里说一声,可是到了这里,绘麻总觉得,她要独立起来。其实就是小孩子叛逆期到了。

可这一独立就独立出事情来了,可惜现在的绘麻还不大清楚 。

“绘……绘麻!”在绘麻房间不知不觉睡过去的侑介突然惊醒,她,啊不,他做了一个噩梦,梦到绘麻出门了,然后被上次那批人找到抓…抓去被那个了。

不行…不行,要告诉绘麻不要出门!

可是侑介找遍了家里,就是没有找到绘麻,而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的身体竟然变回来了,只不过他还是穿着那身女装,他还是太着急绘麻了,以至于他自己都没有发现,他什么时候变回来了。

侑介急急忙忙回到了自己的房间,他记得他的手机应该在自己房间里,拨通了电话“摩西摩西,郁介君怎么了?”电话里传来令人安心的声音,幸好,幸好,绘麻还没有出事,“绘麻你…”刚想说出口,让绘麻回来的话,可是一转念,想到自己不过做了个噩梦而已,就这样战战兢兢的,果然是变成女人心思也变了吗?

“不…绘麻,没事,早点回来,太阳快落山了。”侑介这样说道。

“是,我会的。”绘麻有点惊讶,真想不到侑介还有这么关心人的一面啊。

这里绘麻和侑介聊的愉快,警惕心就减少了不少,当然不知道自己的身后一个高大壮实的身影,还有他手上那一个棒球棒,“唔……”绘麻的shen 吟声、倒底声还有手机碎裂的声音,这是侑介听到的最后一段声音,然后他知道,绘麻出事了!

侑介第一时间很是慌张,他急急忙忙就想冲出去,可是他想到自己现在是女儿身,去了也一定是被抓吧。呵,这小子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变回来了,这是有多迟钝啊。

还是叫人一起吧,叫谁呢?还需要想吗?一定是麻里啊,武力值高到他都佩服,还有那阴险的小伎俩。

于是怎么想就怎么做的侑介,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到了麻里门口,所幸,没有一个兄弟在走廊上,不然看到侑介狼狈不堪的穿着女装不知道要做何感想。

“咚!咚!咚!”三声巨响,吵的麻里有点不耐烦,在看到来人是谁后,他也很大方的表现出来了,他皱了皱眉,说道“干嘛。”

侑介深吸了一口气,刚要说什么,麻里就接着说了下去“原来是变回来了要向我报喜是吗?”

“什么?什么变回来了?”侑介一脸懵逼道。

“哈?你自己的身体你自己不知道?”麻里扯了扯嘴角,这样的人,他要这么放心把妹妹交给他啊。

这时,郁介才有心检查有一下自己,果然声音变的有稚嫩中带点磁性的青春期男性声音了,胸部也变得平平的了,还有下.身那微微的凸起。

然后侑介就是蒙逼着的,自己什么时候变回来的?不会是被绘麻弄高.潮之后……不,不能在想了。侑介脸突然红扑扑的,生怕别人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

“哟,原来是和我妹妹做过了才变回来了吗。果然解铃还须系铃人,只不过这解法真奇特。”麻里感叹道。

“不,不是,我不是来说这个的,我是想说,说…绘麻被抓走了!”侑介有点语无伦次,但是还是说出来了,他深呼了一口气。

“你说什么?!”这次换麻里震惊了。

“是的,我刚刚和绘麻通电话,我听到了绘麻的痛呼还有倒地的声响……就在刚才。”侑介说话流利了起来。

“那还等什么,快出去找啊!”麻里抄起衣服随意的披在身上,就出门了,原本侑介也想要跟过去的,却被麻里拦住了,麻里淡淡的说道“你去换一下衣服,然后去通知一下其它兄弟,大家一起找速度会快一点,让他们有关系的托一下去。快!”最后麻里还是没有绷住,急起来了。说完,他什么东西也没有拿就出门了,至少外表上看上去是这样的。

麻里内心:绘麻,我的妹妹,我真心相待的妹妹,你可千万不要出事啊。

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有一只不知是鬼是妖的东西趴在麻里肩膀上“朱利,你飞上天去看看麻里在哪里。”麻里说完,他肩膀上那只就飞上了天,是的,朱利已经可以上天了,是真的可以上天啊,毕竟他可是妖怪。

其余在家的兄弟当听到侑介传来的消息时也都慌乱了一下,右京也被叫醒了,当时情况紧急,侑介竟然都没有去管那凌乱的床还有空气中那淡淡的气味,在家的的几位都出动了,生怕绘麻在外面出个什么好歹来。

绘麻要是知道这么多兄弟为她担心她应该会很是一番高兴吧。

而现在在昏暗的库房里,绘麻被很有艺术感的绑在了一张木椅上,头上肿起了很大一块一点儿都不艺术的包,还有一只很恶劣是手去戳了戳“哦这/包可真不够艺术你说是不是呢?绘麻小姐。”“啊!”

绘麻痛呼,那里本来就疼,一被戳就更加疼了,疼痛已经占据了她的脑回路上风。

而那个很恶劣的人终于显出了原型,不过他还是戴了个黑色的口罩。他有一头耀眼的金发,皮肤白里透红的,眼睛是银色的,闪闪发光,感觉不像会是一个混混头子啊,可惜,他就是,他不止是,他还是一个大混混头子,这一带地下城的kang.

“听说你和你的哥哥暴打了我的好几个兄弟一会儿,你说这账我要怎么算呢~”他语气同样的轻浮,可是给人的感觉就是不像要一样,而是感觉像滑腻腻的蛇,令人害怕,打寒战。

他的身后恭恭敬敬的站这几个人,也同样戴着黑色的口罩,“呐~袭击我们黑色/口罩可是要受到惩罚的哟。虽然呢,被你们打的只是编外人员,连黑色口罩都没有得到,可是谁叫你们挑的时间好,我正好无聊呢。”

我去,碰到变态了,哥哥快来救我啊!还有黑色口罩是什么奇怪的帮派名字啊,黑色口罩上大街买一买不就有了吗?这是什么奇怪的帮派啊!绘麻凉飕飕的听完那一段话,内心世界异常的丰富多彩。

她现在只能相信她无所不能的哥哥来救她了。

这个男人又废话了好久好久,久到绘麻都快被说睡着了。

然后那个男人眼中恨厉一闪,拍了拍手,“那么,这位可爱的小姐我就送给你们玩了,别玩死就好。”然后绘麻就感觉自己被松绑了,接着她感觉身下一凉,她一惊醒,发现她身下本来穿的裙子竟然被脱下来了!

绘麻的力气其实不小,可以说是很大,所以她奋力的挣扎着,企图逃跑,可是4个身强体壮的大汉,她怎么可能逃跑的了呢?

哥哥……快来吧,在不来你妹妹就要被轮了啊。绘麻祈求道。所以她果然是很淡定啊。

而这时已经知道绘麻在哪里的麻里正驱车赶来,开车的是右京,坐在麻里身旁的是郁介,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雅臣。

而现在右京正已快超过道路限速的速度飞快的赶过去。

他们停在一条小道上,不是他们不想继续开,而是那条小道完全不能让车开进去,坑坑洼洼的,所幸离那个库房不远了。兄弟几个都急急忙忙的跑过去,然后停下,居然没有把守的人?!是陷阱吧。

然后他们听见库房里传来女生的呼叫声,绘麻在里面!

这个时候化身为正义使者的郁介不管不顾的就冲了出去,打开库房门。

果然,里面有人!郁介一进去,迎面而来的还是那棒球棒,他用手抵挡住了,可是另一边又来了一个,双手被打的很疼,而且还被制住了,这样在来一击的话,完了!郁介这样想到。

“喂,别忘了你还有兄弟。”麻里替他挡下了那致命的一击,然后一脚踹飞了那人,一边还有空和郁介聊天。

这库房是被荒废的,在荒郊野岭的,也没有人去管,是真正的无人区,本应该没有摄像头,可麻里却看到最先进的360度无死角的圆形摄像头竟然出现在了他的眼前,是谁?这么恶趣味。

也是他松懈了,只当这世界是拿来玩的,才会出这档子事来。

在门外蹲着的右京看着雅臣哥也冲进去,拿出手机拨通了众兄弟的电话,还有工作中的。人多力量大啊,也不是他不想上,可是他心知肚明自己的战斗力,进去也是给那群混混们多加一个人质而已。

并且对方是黑色口罩的人,有点难办啊,右京作为律师也处理过好几桩关于黑色口罩的暴力事件,自然是知道他们恶名的。向那群兄弟说明了是黑色口罩之后,自己也不忘记叫些和自己关系比较好的人来,当然是不能叫警察的,警察一来事情就难办了,惹到了黑色口罩,后面可是会被报复的很残的,他看到过所以都知道,那些把黑色口罩告上法庭的人没有一个好下场。黑色口罩有多小心眼他是见识到的。

只希望以黑吃黑的手段把黑色口罩制服 ,让他们不敢犯。

其实右京哪里知道,黑色口罩原本是完全不会管,更加不会报复的,这归根结底,就是他们的头闲的没事干找事做啊! 





作者有话说:你们考虑夸奖一下勤奋的我吗?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