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鸭蛋

GB,Bl主攻文写手。同人随缘输出,最爱hpss(《哈利波特》里的),没有之一。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兄弟战争no.20

黑色口罩众人:“我们真的冤枉啊。”

麻里:“闭嘴!”

众兄弟:“……”

绘麻:“我的精神真的受到了损失。”

朱利:“吱吱吱!(你们动不动就强.奸人还暴力哪里冤枉你们了!)”

――――――――――这是黑色口罩没理说不清的分界线――――――――――

库房里的打斗持续了很是一段时间,那些戴着黑色口罩的人也不知道从哪里涌过来的,倒下一批还有一批,麻里多少还是个人类的外表,渐渐的也有点力不从心了,至少面对这么多的人力不从心才是正常反应。

躲在外面的右京也很焦急,他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他的兄弟们被虏啊,可他又心里跟个明镜似的知道自己的战斗力,只能期望他们在撑一下,撑到其余兄弟们到来了。

麻里拿着棒球棍,这是他从一个倒下的黑色口罩的手里拿来的,下手变得很干脆,简直就是一棍一个。

“兄弟们,他体力快不行了!我们上!”那群黑色口罩深吸了一口气,这个体力像怪物一样的男子终于体力不支了,简直和他们的老大有的一拼啊。

话说麻里会撑不到那群兄弟们来吗?怎么可能呢,他可是刚刚好好的撑到了最后一秒。然后就发生了刚刚倒下,就又来一批人的毫无违和感的锲合效果。

来的可不止止是兄弟们自身还有和他们有点关系的人,林林总总一算竟然有百八十个。

反而黑色口罩那里可能已经没有这么多人,这场战怎么看都是我方必胜啊。

打到一半最不爽的是什么?莫过于是被人打断吧。不知道从哪里传出来的声响“哟蛮厉害的嘛,算了算了,这次就一笔勾销了吧绘麻小姐你们就拿回去吧放心啦因为你们来的及时我没把她怎样啦~”

听到停战的信息,黑色口罩的一方人先行慢慢往后退,紧接着兄弟一方也慢慢后退,从黑色口罩一方人里面,绘麻衣衫褴褛的跑出来,脸上也有点狼狈不堪,一看就是哭过,她一跑过去,就立马被兄弟们嘘寒问暖。

“喂喂,先别急着嘘寒问暖啊,一笔勾销是有条件的要知道如果你们不答应的话我可是叫了100人过来哦~”不知道从哪里传过来的声音又响起了。

“你真卑鄙!有本事出来啊!”郁介首先沉不住气的嚷嚷开了。

“谢谢你的夸奖其实我的条件很简单啦让麻里先生留下来就好。放心两天后我会完好无损的把他交还给你们的。”

“这……”兄弟们一齐看向了麻里,说真的,交出麻里显然是一个比较正确的方法,但是如果麻里不愿意,他们也会奋战到底的,尽管可能会输。

“可以。”麻里也是知道利弊的,所以他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下来。

“你们走吧,这两天照顾好绘麻。”麻里摆摆手催那群人走了,要说最舍不得麻里的就是绘麻,于是绘麻又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抱着麻里哭了一会儿才被兄弟们强硬的抓走了。

而在门外等着的右京发现兄弟们之间压根没有麻里的身影,然后还听到了麻里要被留下来2天的噩耗,这两天里右京真的是有点干什么都没劲,却还要强撑着一股力把事都干了。

而留下来的麻里被黑色口罩的人规规矩矩的带上了他们的车,驱车开往了一个麻里看装璜有点熟悉的地方。

然后就被黑色口罩的人放到了一间金碧辉煌的房间里,晾着不管了。

直到后背突如其来的被抱住。“主人~” 




作者的话:虽然中二了些吧,但黑色口罩我还是蛮喜欢的。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