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鸭蛋

GB,Bl主攻文写手。同人随缘输出,最爱hpss(《哈利波特》里的),没有之一。谢谢大家对我的厚爱。

他们是真爱,我是意外

预警:ABO   生子   爆笑体


我的家庭是很传统的AO家庭,我的爸爸和我的另外一个爹爹,他们非常的恩爱,恩爱到我不得不写下来分享给大家,我绝对不能一个人受苦!


他们会在我面前亲嘴,然后看到我耸拉下来的脸,我那外人面前沉稳老练的A属性的爸爸就会开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狂笑,就好像吃了三斤狗屎一样。


而我的O属性的爹爹就会一脸无奈的拍打他老公的背部 以免他笑岔气!

我怎么这么可怜!


我不止一次跟他们讲道理,告诉他们我还未成年,他们在未成年面前亲亲热热有害青少年的生长发育,但是他们不听!


你们知道见着两个帅哥在自己面前撒狗粮的感受嘛,真想一把火烧上去,但是对面是我的父亲们,我是多么的无力回天啊。


有一次我隔着门缝听到他们两在讨论我,“我们以后收敛一点吧,女儿够可怜的了。”不愧是生我的爹爹,当时内心还有点小感动。


“你看她那小表情,纯天然的表情包啊,不有趣吗?”这是我那欠揍的爸爸没错了。

“有趣是有趣……”我的爹爹话语里充满了迟疑。


“好了,我觉得这样的相处模式蛮好的,小孩儿嘛,生下来如果不是为了玩那将一点儿意义也没有。”听到这句话的我瞬间想把他头给拧下来,瞧瞧这是一个父亲应该说的话嘛?


“好,都依你~”听那个肉麻劲,一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好了,现在我知道了。


他们是真爱,

而我是意外。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